姜公獻寶 APP 生活指揮家

為什麼是姜公獻寶

貼心: 人生的幾件事<感情> <事業> <財運> <健康> <運勢>
每天無所不在,如果你在好的時間點去做想做的事,就大大的提供成功機會!
精准: 姜公獻寶是紫微斗數泰斗 王文華老師 的畢生心血,所有的內容都是親自研發,老師精語親自撰寫。採用海量數據分析建模,經過二十年用戶見證,所有類似產品中的唯一選擇,奉為寶貝,現在專為一般大眾開發成簡單APP。
簡單: 界面設計簡單到人人可以一鍵知曉。畫風清新可愛,讓人愛不釋手。
首創: 投資看財、愛情顧問、業務簽單…時間結果,精准可以到每十分種一個區間用來投資投標真的超級必要。
豐富: 除了簡單隨身必用的姜公獻寶,未來將陸續上架各種預測、媒合功能。各方頂尖老師在 —— 王文華 老師的認證下,線上程序線下親自服務。

如何使用 姜公獻寶

姜公獻寶是為你量身定制,掌握時間契機,達到預期目標,隨時隨地的找出你最佳時機。例如在工作上要約重要客戶談事情,可以經姜公獻寶分析你個人最佳吉時的時間,也可以了解在二小時內,在那一個時間段提出重要議題,提高成功機率。
感情方面,找出個人最佳的約會時間點,成功機率高,若是在凶時容易出狀況。
運勢方面,是整體運勢的總和,其他時間都不佳時,可以採用運勢吉時運用。
財運方面,是有財進的時間點,若是門市則把握機會進財,若沒有進來,通常會有好心情。
健康方面,是以知道身體的強弱,強(吉)時即時有情況也能化險為安,凶時身體弱時要隨時提高警覺。

姜公獻寶 App 內容樣式

姜公獻寶 App 操作介面簡潔,顯示介面如下圖所示。
圖片分為五個等級「太好了」、「很好喔」、「一般般」、「有點蔫」、「真糟糕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