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微斗數十年盤樣式圖

紫微斗數排盤工具系統

動盤、吉凶時間、星曜及四化解說!

紫微斗數排盤商務系統,是為專業人士而設計的,可以設成各派別的專屬命盤,動盤可以依個人喜好樣式顯示,記錄客戶驗證資料,另外提供各動盤星曜完整解說及四化說明,及吉凶時間分析點,快速方便功能,節省大量推論時間,提高論斷效率!


八字排盤工具系統

動盤變化,各動盤五行、十神數值變化!

動盤操作到流時變化,使用介面很直觀操作,顯示「合、剋」及各動盤方便切換,以不同顏色區分,減少判讀上遺漏,右側有萬年曆顯示,立即找出相關時間的對照,可快速查詢日子或時間。八字與紫微盤合盤參照,或是與紫微盤、萬年曆快速切換,非常方便。

六爻卦排盤工具系統

專業人士首選六爻卦排盤系統!

六爻卦排盤系統,是整合八字盤、紫微斗數盤、萬年曆(含奇門曆)工具,提供全方位資訊,記錄分析的資料,做為驗證及學習參考資料。

排盤版面設計以「本卦區」、「參數區」、「資料區」、「客戶區」等,有系統整理,方便閱讀及分析,配合萬年工具使用,節省大量找資料時間,專注專業。

個人生活指揮家,隨時掌自己趨勢!

郁宏數位公司的生活指揮家 ,分為「線上論命」系列、「萬年曆(含奇門曆)」、「姜公獻寶」等三項產品,是為個人量身設計,隨時掌握自己勢趨變化。

線上論命 有免費個人每日運勢分析,提供有紫微斗數分析(整體分析、事業詳論、財運詳論、感情詳論等)、剖腹擇日分析、六爻卦分析、農民曆每日宜忌說明⋯⋯等項目。

萬年曆(含奇門曆)是為專業人士設計的工具,每日每時辰吉凶說明,奇門遁甲曆陰陽局方便起奇門遁甲盤及運用,另外提供特定日子查詢,例如要查甲子日往後20個甲子是陽曆那一天,或是三合或是其他查詢功能符合專業人士使用。

姜公獻寶 APP 是為商務人士設計的工具,分析自己在未來時間吉凶時間,分為運勢、事業、財運、感情、健康等項目應用。例如工作上要約客戶,找出自己吉日吉時約客戶,成功機率很高,感情方面約異性朋友,找出自己最佳時約會時間,提高成功機率。


工具之間無縫切換

各排盤工具切換彈指間完成

郁宏數位成立2005年,致力於傳統預測學基礎核心技術研究超過25年,爲究極人類本質及特性的潛力,結合現代資訊技術-「軟體科技」,加上大資料庫分析- 「統計學」 、人類内心活動本質研究- 「心理學」等領域,投入相當大人力、經費、時間發展可拓展且優秀的平台,現成功完善48項指標,全方位檢測應用,並可配合客户之核心價值,提高市場競争力,創新於台灣,根基中國市場,面向全人類。

郁宏數位一路行之,源於人性,啟動未來




工具平台系統

紫微斗數排盤系統、八字排盤系統、六爻卦排盤系統、萬年曆(奇門曆)查詢系統、客戶管理系統,切換之間不會干擾你的分析,在論盤時隨時顯示你想要訊息,降低誤判,專注分析提升效率。
工具平台系統分為免費會員,及租用會員,提供不同功能服務。